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31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 字号:
  • |
  • 打印

寒冬虽冷,人心正暖。为使广大党员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文明、祥和、温馨的节日,弘扬文明风尚,金山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党员群众送去温暖与祝福。

区委副书记赵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继国,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到老党员和退休职工代表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和关怀。

镇党委书记梁小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文飞等班子成员带队到镇直部门进行走访慰问,向大家拜年并送上新春祝福。

年货是否准备、生病治疗是否方便、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镇机关干部共为金山镇优抚对象、脱贫享受政策户、低保户、五保户等,送上米、面、油、调味等日常生活用品,给群众送来了初春的暖意。

 天辰齐翔、金尔工贸、一诺威、包钢灵芝、凯威尔、奥华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村内老党员和部分群众,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走访期间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都深深温暖着金山人的心,让他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