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齐有爱·信用临淄】践行诚信规范 倡树美德新风—金山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齐有爱·信用临淄】践行诚信规范 倡树美德新风—金山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 字号:
  • |
  • 打印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是一个国际性的活动节日,活动时间为每年的3月15日。它的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为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近期,金山镇结合“理润金山”和党员活动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宣讲活动。

3月15日当天,金山镇综合执法局联合金山市场监管所在顺明超市前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投诉,开展蔬菜农残快检16批次,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300余份,并现场对顺明超市内各类商品进行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