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齐学习·理润金山】临淄区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金山镇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齐学习·理润金山】临淄区委宣讲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金山镇

发布日期:2023-04-24
  • 字号:
  • |
  • 打印

4月18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三级调研员何静宜到金山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文飞主持。

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七个方面,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宜提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观点、新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文飞指出,下一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镇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不断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