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同意作为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业务主管单位的函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4-543183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作为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业务主管单位的函

发布日期:2024-03-08
  • 字号:
  • |
  • 打印

金山镇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作为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区社会

组织联合会业务主管单位的函

金山政发〔2023〕71号

 

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发起单位:

淄博市临淄区琴瑟齐音艺术团、淄博市临淄区金福吕剧团、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南仇南居民委员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南仇东居民委员会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王寨西村幸福院、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淄博市临淄区养老中心第二康复养老院七家单位,经研究,我单位同意成立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同意作为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并承担相应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职责。请按有关规定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申请登记。

 

                 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