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志愿服务大集走进福山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9-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金山镇志愿服务大集走进福山

发布日期:2022-09-26
  • 字号:
  • |
  • 打印

  9月24日,金山镇志愿服务大集走进福山。本次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开设了文化宣讲、便民义诊、便民服务3个志愿服务专区,更好的满足群众的需求,把服务送到家门口。

  便民义诊。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共同的期盼,为了更好的满足金山镇老年人口多,老龄化带来的医疗服务需求,金山镇邀请淄博第二化建医院的医生为居民义诊,量血压、测血糖、理疗、问诊.......充分考虑到居民的各项需求,耐心的解答群众疑问,为居民普及保健知识。

  便民服务。除了义诊之外,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各种的便民服务,磨剪子、磨菜刀、家电维修、理发,每一个都深受大爷大妈们的喜爱。

  理论宣讲。依托志愿服务大集,邀请基层党支部书记宣讲团成员,福山党支部书记唐夕华为现场群众进行“理润金山·红色精神永流传”的宣讲,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