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崇德向善敬老情 同心喜迎二十大—金山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崇德向善敬老情 同心喜迎二十大—金山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 字号:
  • |
  • 打印

  胜炼社区日间照料中心。10月4日上午,胜炼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启用仪式举行,齐都公安局东区分局政委孙晓龙,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深,金山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胡钦尚,副镇长曹洁琼,齐都公安局蜂山派出所所长孙志军,山东颐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业立,胜炼社区第一书记霍延庆,胜炼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安臣出席本次活动。

  走访慰问。重阳节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康义文到金山镇第二养老康复院、十化建社区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镇领导班子成员节前看望退休职工、困难党员、老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在重阳节当日,村(社区)组织志愿者为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为老年人提供养生保健咨询和常见病预防治疗等志愿服务。村居为本村内65岁以上老人分发米、面、油等福利,欢度重阳佳节,组织志愿者在长者食堂等地为老人包水饺、做饭,为老人免费理发,为当天生日的老人送上生日蛋糕与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文娱联欢活动。胜炼社区组织举办企业退休人员“喜迎重阳象棋大赛”活动,象山社区组织包水饺比赛,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悦华养老院组织“迎国庆 暖重阳”系列活动,杨上村、吴胡同村、袁上村、南阳村组织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文艺汇演,给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