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新时代文明实践看金山】“七彩金山”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新时代文明实践看金山】“七彩金山”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发布日期:2023-02-24
  • 字号:
  • |
  • 打印

2月18日上午,金山镇举行“七彩金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进一步加强和完善金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建设大美金山中的积极作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波,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分别到各工作社区开展“双手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金山镇将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作用,建立更加多元的志愿服务项目,吸引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广泛凝聚起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情,进一步推动金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