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临供:“宜商三电”下基层 服务农业我先行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08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临供:“宜商三电”下基层 服务农业我先行

发布日期:2022-07-08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 宜商三电” 部署要求,6 月29 日,临淄供电中心邀请金山镇政企及村代表,围绕“ 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就供电政策解读、企业用电难点堵点,开诚布公、广泛交流,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镇域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降本增效助力把脉。

  共叙友谊,共谋发展。临淄供电中心副主任王素红对与会政企及村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她强调“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是我们此次恳谈会的最终目的”,临淄供电中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为全区2 9.5 4万电力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王素红表示,临淄供电中心将继续秉承“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 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供电服务,让政府放心,企业满意。

  边河供电所所长李家国对“ 宜商三电” 服务主要工作及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并结合边河镇实际, 从办电省心、办电省时、办电省钱三个方面解读相关政策。他表示, 供电所将坚决贯彻公司和区委区政府部署, 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保障企业“ 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 , 希望政府、企业多提宝贵意见, 持续支持、监督供电所各项工作。 交流中,与会代表畅所欲言,供电所所长和相关专工就大家最关心的电费电价、用电成本、办电流程,以及用电安全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最优解决方案。同时,针对金山镇农副业和种植业企业众多的特点,现场就高温高湿环境下用电安全问题,如何查看预付费卡表,客户农灌设备维护等进行了知识科普。

  金山镇副镇长朱建峰对临淄供电中心组织的恳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边河供电所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恳谈会架起了政企沟通的绿色桥梁,是很好的交流平台。他要求:供电所要以此恳谈会为契机,全方位、多渠道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为企业降低电能消耗,节本增效出谋划策。各企业更要通过这次恳谈会,系统性了解供电,学懂弄通政策,把握好政策红利,同时积极配合供电所,全面开展电力设备排查整治行动,消除设备安全隐患,杜绝因企业自身原因造成电网线路故障的发生。

观看“宜商三电”动漫视频。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宜商三电”动漫视频,视频中物流式办电措施和能效账单的应用,让在座与会代表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供电服务越来越贴心、便捷,真正能切身感受到供电人“你用电,我用心”的企业文化和“用上电、用好电、不停电”的央企担当。

  临淄供电中心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宜商三电”服务落实和推广,一是六月初率先召开“宜商三电”客户联系恳谈会,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代表,广泛宣传“宜商三电”服务政策,诚恳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主动了解企事业单位在用电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并针对性制定措施,第一时间回复并解决。二是组织供电党员团青,走进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开展“五进”宣传活动,把“致广大电力客户的一封信”、“能效账单”、“网上国网”和“宜商三电”服务体系宣讲到客户身边,让客户深刻了解供电业务、服务内容,争得社会各界广泛理解与支持。

  下一步,临淄供电中心将依托10个供电所,继续深入推进“宜商三电”服务到基层、到企业,让供企联动心贴心、服务周全零距离,做好企业电保姆,当好优质服务先行者,为临淄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