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标题: 多措并举提质效 全力以赴助创城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92U/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8-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金山镇人民政府

多措并举提质效 全力以赴助创城

发布日期:2022-08-25
  • 字号:
  • |
  • 打印

  连日来,金山镇机关干部、志愿者在烈日下冲锋,在风雨中坚守,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保驾护航。

  会议部署,凝聚合力。金山镇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要领导多次召开相关办局、单位会议,安排部署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事宜。 

召集相关办局部署会议

督导创城工作进展 

  宣传发动,广泛动员。金山镇利用微信公众号、志愿者入户等形式,广泛发动全镇群众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

发放创城调查问卷

  真抓实干,常态长效。组织镇城管执法中队、交警中队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当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影响创城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整治。

  组织环卫、公益岗、志愿者在各村大街小巷进行大扫除,以环境卫生专项整治为主要抓手,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效果,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下一步,金山镇将继续对照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要求,全力以赴整治环境卫生存在的“脏、乱、差”现象,集中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我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