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以评促转”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4-5432446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1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深化优化营商环境“以评促转”

发布日期:2024-02-01
  • 字号:
  • |
  • 打印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通过落实政策、信息交流、制度创新等形式,扶持交通物流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大宗货物和中长距离运输的“公转铁”运输方式,持续推动正本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多式联运“一单制”试点项目建设,已纳入全省多式联运“一单制”试点工程,并获得上级奖补资金30万元,目前创建期已结束。2023年,正本物流铁路运输量47.66万吨,运输比例占37%

打造智慧交通体系。依托淄博市重点营运车辆公共服务平台,筹建了临淄区智慧交通云平台,新建平台大厅一处,实现了对辖区内货运、客运汽修、驾培等行业的实时监控、报表分析、监管考核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