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公告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4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4
  • 字号:
  • |
  • 打印

    为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最大限度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便捷的服务。根据淄博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全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站建设优化便民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鼓励支持社会检测机构自愿设立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站。根据我区8家检测机构设立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站的自愿申请,通过硬件建设、业务办理培训后,站务验收合格。现将拟设立的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站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11014—20211020日。

    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向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联系电话:0533-71775177111705

    接待科室:临淄区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科

              临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汽修服务科

 

    附件:拟设立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站公示名单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202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