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区交通运输局元旦检查道路运输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元旦检查道路运输企业,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03
  • 字号:
  • |
  • 打印

1月2日,区交通运输局局长付兴文带队到临淄公交公司、临淄交运公司、依航物流等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

每到一处,付兴文认真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并就车辆动态监控、各类应急预案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付兴文强调,时值年终岁末,各企业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杜绝麻痹侥幸的思想,严格落实好车辆消毒、人员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把牢交通关,织密防控网。各运输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大安全培训、隐患排查、应急演练等工作力度,相关职责单位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指导好企业抓好各类隐患排查和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