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临淄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考核指标会商研判工作会召开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临淄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考核指标会商研判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7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提升发展质效,助力乡村振兴,11月16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考核指标会商研判工作会,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西华,各镇办分管负责同志,区邮政业发展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根据《2022年度市对区县、高新区、经开区“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标准》要求 ,结合我区实际细化了“农村物流体系建设”相关标准,对考核工作做出要求。

会议确定了在巩固全区338个快递村级服务站基础上,提升建成不少于73个规范化村级服务站,在10个乡镇建成共配中心的目标。要求各镇办严格按标准要求,克服困难,高质量推进站点和共配中心的建设,在本月末完成考核项目,高标准完成考核验收。

会议还就推进朱台镇共配中心及快递共配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积极探索先行建设经验,为推动全区快递共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提升快递进村成效,切实促进城乡商品流通、拓展农村消费、推进乡村振兴,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