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省交通运输厅对临淄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6-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省交通运输厅对临淄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19
  • 字号:
  • |
  • 打印

    6月16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财务处副处长张媛带队来到临淄区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年度任务落实及问题整改情况,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秀萍、临淄区政府副区长王俊涛、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富涛等参加活动。

    督导组听取了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和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工作情况汇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淄区“四好农村路”以及农村通户道路硬化建设项目。

    督导组认为,临淄区高度重视农村交通民生工程,坚持服务乡村振兴的导向,将“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通户道路硬化与改善人民生活、促进产业发展相融合,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希望临淄区在抓好建设任务的同时,重点做好管理、养护、运营的“后三篇”文章,以新时期“四好农村路”的高品质建设助推新时代乡村振兴,为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示范城市、打造人民满意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