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张边路(省道102顺接路段-金阳村段)大修工程顺利通车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1-2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张边路(省道102顺接路段-金阳村段)大修工程顺利通车

发布日期:2019-01-25
  • 字号:
  • |
  • 打印

    2019年1月23日区地管处邀请淄博市交通运输局规划科、淄博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区交警部门、区安监部门、区监察大队及有关参建单位进行了交工验收,通过实地查看,验收组对工程总体质量进行了肯定,对未完工程的建设提出合理的建议。最后验收组经过综合评定,达到了通车条件,同意该项目进行交工。

   张边路是我区南部山区一条重要的县道,于2009年进行改建,由于过境超载车辆的运行,断板较多,扬尘严重,为了低大气污染,今年对损严重的路段(省道102顺接路段-金阳村段)进行大修,该项目于2018年8月中旬开工,12月底基本完成,2019年1月3日,聘请山东交通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对该工程实体项目进行检测、外观质量进行检查、内业资料进行审查,通过检测,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张边路省道102顺接路段-金阳村段的顺利通行将给沿线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下一步,区地管处将督促监理、施工单位在天气转暖后,尽快对未完工程及质量缺陷进行修复,为道路正常运行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