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国省道建设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区交通运输局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国省道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2
  • 字号:
  • |
  • 打印

    一是加快建设施工。制定施工计划,加强施工调度,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确保施工进度。目前临临高速拆迁工作进展顺利,地上附属物清点评估工作已全部完成。S228黄临线三期附属工程剩余拆迁及辅道路口硬化、边沟、地下排水施工正在有序进行。

    二是加强协调保障。坚持一线工作法,及时听取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意见,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镇(街道),实行部门联动。针对规划调整设计不合理、补偿评估标准低等问题,积极协调了省、市高速办,在依据评估标准的前提下保证群众利益最大化;针对资金紧缺的,拆迁难度大的问题,牢固树立有解思维,积极申请拨付部分资金,确保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突出安全环保监管。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定期到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确保施工安全。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要求,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严格控制非道路移动机械进出工地,编码登记、环保备案,杜绝国Ⅲ以下和冒黑烟车辆及设备在工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