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临淄区全力以“复”推动道路大修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15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临淄区全力以“复”推动道路大修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11-15
  • 字号:
  • |
  • 打印

临淄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截至目前,凤金路、皇齐路、清田路、临淄大道4条在建道路大修项目共计投入摊铺机械7台,铣刨机械8台,压路机械13台,挖据机5台,运输车辆63辆,现场施工人员240余人,已完成投资9900余万元。

为确保在建道路工程项目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按照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会部署要求,及时组织召开在建道路工程项目复工复产专项调度会议,明确在建工程监理、施工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制定复工方案,落实好返工返岗人员的“两码一证”工作。

对施工现场场所码申领应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传达“红黄牌”制度,要求施工单位建立人员实名台账,加强施工现场人员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施工。

在“解封不解防”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研判项目整体进度情况,倒排工期、合理规划,加大人员机械投入,全力以赴抢抓施工黄金期,高质量完成工程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