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五一劳动节”中最可爱的“抗疫”交通人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5-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五一劳动节”中最可爱的“抗疫”交通人

发布日期:2022-05-02
  • 字号:
  • |
  • 打印

这是个特殊的“五一劳动节”。生活看起来已恢复有序,疫情却从未远去。

在这平静的背后,有一群可爱的“交通人”仍在负重逆行。他们以血肉之躯,舍身忘我、无私奉献,以血肉之躯筑起“硬核”防线,守住临淄的每一道大门。

这一群“交通蓝”化身“大白”,“疫”无反顾地坚守在临淄疫情防控第一线,24小时的执勤任务,不论风雨不分昼夜,从严寒到酷热,近两个月,交通人用坚守共同渡过。在这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他们用自己并不厚重的肩膀承担起了千钧重担,危难中逆行如飞,汗水湿透衣背,用劳动献礼“五一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