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爱心送考”温暖起航

发布日期:2022-06-07
  • 字号:
  • |
  • 打印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约而至,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为助力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心态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出租车客运企业组建了90人的爱心车队。6月2日上午,临淄区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在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高考期间,所有高考考生凭今年准考证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标贴的车辆。

仪式现场,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陆续贴上了“爱心送考”的标识,参与送考的驾驶员中,许多都是熟面孔,有的甚至已参与数年。一位年长“的哥”表示,“参与送考,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能彰显我们的个人价值,考前送考可以缓解考生的紧张情绪,考后接考可以分享考生的兴奋心情,我觉得这很有意义。”

区交通运输局尤为重视今年的“爱心送考”,充分考虑疫情等因素,对参与送考的驾驶员进行了严格的筛选,并严格执行核酸检测要求,每天测量体温、对车辆进行消杀,确保将每一位考生安全顺利送达考场。

区交通运输局及全区客运企业祝愿广大考生拿出最好的状态,答出满意答卷,蟾宫折桂、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