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情暖学子、为梦助力、临淄公交护航高考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6-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情暖学子、为梦助力、临淄公交护航高考

发布日期:2022-06-07
  • 字号:
  • |
  • 打印

今天一早,临淄公交高考保障用车徐徐驶入“英才中学”“临淄中学”等校园,载着考生奔赴考场。

为助力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淄博市公交公司临淄分公司组建32台公交车“爱心车队”,开通“英才中学—临淄中学”、“临淄中学—淄博七中”的点对点定接送服务。

为保障此次爱心送考,为考生提供便捷、安全、准点的送考服务,区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精密安排、加强预判,严密组织,协同淄博市公交公司临淄分公司定点定线规划路线,挑选驾驶技术娴熟、安全行驶里程高、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承担驾驶任务,并安排当班队长到考点现场指导。在开展日常检查工作基础上,对运营车辆全面体检,同时配备应急车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成车辆内外全面消杀并按要求进行趟次消杀,并随车配备了备用口罩、免洗消毒液等应急物品。

高考是无数人梦想的启航与爱的凝聚,高考期间请大家遵循道路交通提示,尽量避开考点,错峰出行,文明行车,共同呵护考生顺利赴考。十年寒窗,静待一朝,学子奔赴“战场”,我们爱心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