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福字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福字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 字号:
  • |
  • 打印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到辛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福字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过新年、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是象征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风俗。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幅幅象征喜庆与吉祥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上,居民们拿到红红火火的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拿到福字的居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不停地夸赞:“过年贴福字,本来打算出去买,现在有了,福气也带回家了,感谢你们”。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品味到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让广大居民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传递了临淄交通人对社区居民最诚挚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收获了满满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