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临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暖冬 情满旅途”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临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暖冬 情满旅途”助力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 字号:
  • |
  • 打印

“大姨,你是要坐哪班车,看你行李有点多,车到了的时候我们帮你把行李搬到车上吧。”在一声温馨的询问中,临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志愿暖冬  情满旅途”志愿活动拉开序幕。

1月12日,临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临淄长途汽车站,为每位进出站乘车出行的群众提行李,协助车站工作人员进行安检、宣传相关安全乘车知识等多种服务,同时对客运企业与驾驶员在春运期间企业安全、驾驶安全、车辆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宣传和讲解,用贴心的服务和耐心的引导让旅客回家路上多一份安全、多一份温暖,从细微着眼,多搭一把手,多走一步路,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交通行业工作者的真心真情。

此次“情满旅途  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红马甲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为我区春运安全稳定奉献了一份红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