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三提三争”交通先行】爱心助力 为梦护航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三提三争”交通先行】爱心助力 为梦护航

发布日期:2023-06-07
  • 字号:
  • |
  • 打印

67日上午,在临淄区临淄中学、淄博七中、英才中学大门口,参加高考的学生们正排队登上“爱心送考专车”,即将奔赴考点追梦。

在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发出“爱心送考”活动倡议后,公交公司组织30辆公交车,开通“英才中学—临淄中学”、“临淄中学—淄博七中”公交线路,点对点为4569名考生免费提供“一站式”爱心送考服务。考试期间,考生仅凭《准考证》或表明考生身份就可在城区内免费乘坐“爱心送考”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会温馨提示考生及时到站下车,避免过站、错站。

“我们精心选派思想素质过硬、驾驶技术精湛、服务热情周到的优秀驾驶员参与送考,确保将每一名考生安全、准时送达考点。”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参与“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同样就热情服务、奉献爱心、安全快捷等方面进行了集体承诺,全力保障高考学子顺畅出行。

护航高考学子赶考之路已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让广大市民切实感受到城市的文明、友爱与温暖,充分彰显“创新拼搏当前锋”的劲头,为“美好生活看临淄”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