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临淄区“蓝丝带”中高考护航行动再出发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临淄区“蓝丝带”中高考护航行动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号:
  • |
  • 打印

中高考日渐临近,为助力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充足的准备奔向人生更高目标,临淄区交通运输局再次吹响“爱心送考”集结号,连续18年为高考、中考学子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由城区内所有公交车以及7家出租车客运公司积极参加,并于62日在临淄区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召开了活动启动仪式。区交通运输局将对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与公交车做好帮助和监督,让考生享受更好的送考服务。

仪式现场,参加服务保障的出租车与公交车统一在前挡风玻璃左上方张贴“爱心助考 有淄有爱”蓝色标贴,并在后视镜绑扎蓝丝带,便于考生和家长快速识别保障车辆。送考驾驶员对出租车、公交车分别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保持车内外干净整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做到文明服务、礼貌待客、考点附近不鸣喇叭,保证“赶考”一路无忧。

525日区交通运输局发出爱心倡议以来,各出租车公司与公交车驾驶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踊跃报名参与,以实际行动助力考生、传递爱心,在全行业唱响“诚信文明服务,爱心奉献社会”主旋律,以文明之风滋养城市,以文明成果惠泽民生,助力临淄区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