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标题: 【“三提三争” 交通先行】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倡树美德健康、引领文明新风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0260/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7-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交通运输局

【“三提三争” 交通先行】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倡树美德健康、引领文明新风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7
  • 字号:
  • |
  • 打印

76日,区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到辛城社区,结合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开展倡树美德健康、引领文明新风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带头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扫除,对生活区内卫生死角、破损广告、垃圾、杂草进行整治清理。同时,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认真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正面评价测评内容,收集好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支持度、满意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志愿服务氛围,协助社区进一步加强了精细化管理,也带动了居民更自觉地爱护环境、保持卫生,共同为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发挥共管共治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