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稷下街道办事处
标题: 稷下街道政务公开培训开展情况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368B/2024-5261418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稷下街道办事处

稷下街道政务公开培训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10
  • 字号:
  • |
  • 打印

稷下街道政务公开业务培训按照培训计划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开展,根据街道实际工作需要、公开要求开展培训,促进政务公开工作顺利开展。

一、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会议详细讲解并强调了相关平台的操作方法、公开内容、相应标准要求、注意事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意识不强、技术能力不足、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充分认识到推进政务服务和政务公开对于提高群众参与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进一步增强意识、明确责任,加大相关政策解读和政务事项网上办理力度。

二、采取多种工作方式培训指导

在疫情形势下,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对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指导培训,组建政务公开工作群,实行网上指导,加快问题解决速度,提升沟通畅通度,增加工作效率。将工作的主要内容要求、目标,通过钉钉、微信文本下发,确保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