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我区这项工作荣获教育部关工委优秀课程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2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我区这项工作荣获教育部关工委优秀课程

发布日期:2023-01-1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教育部关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 “家长学校优质课程”征集推介活动最佳课程和优秀课程的通知》,我区家庭教育讲师王玉梅主讲的《帮孩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荣获教育部关工委优秀课程(全市唯一),省教育厅关工委予以特别表扬。

 

近年来,临淄区突出家校社协同共育,深入推进区域家庭教育工作进程,不断提高协同育人合力,形成了“1342”家校社协同育人新生态,先后荣获“全国家长学校建设实验基地”“山东省家庭教育工作示范区”“山东省家庭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家校共育’数字化项目试点区”“山东省家庭教育优秀志愿服务队”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临淄区教体局将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家、校、社有机融合,不断推动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共画育人“同心圆”,共建育人“生态圈”,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