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奥运冠军杨浚瑄回家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奥运冠军杨浚瑄回家

发布日期:2021-10-13
  • 字号:
  • |
  • 打印

10月12日下午,奥运会冠军杨浚瑄在家人及教练的陪同下回到家乡临淄,区委区政府举办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贾继元,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成刚,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段玉强等领导出席欢迎会。

贾继元向杨浚瑄的荣归家乡表达了热烈欢迎,他说,在东京奥运会上杨浚瑄获得了一金一银的好成绩,实现了临淄籍运动员在奥运会奖牌和金牌零的突破,同时在今年的陕西全运会上又获得了三金三银的优异成绩,这是临淄的骄傲!希望杨浚瑄能在未来的比赛中,积极训练,放松心态,以崭新的姿态再迎新挑战,再创新佳绩!

张成刚代表全体临淄师生欢迎杨浚瑄回乡。作为遄台小学和临淄体校毕业的学生,杨浚瑄是全区中小学生的优秀榜样,为母校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更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无穷的奋进力量。

随后,杨浚瑄来到了母校遄台小学,在校门口,尉风梅老师为她戴上了当年小学的校牌,孩子们列队迎接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大姐姐,少先队员为她佩戴了红领巾。

操场上,遄台小学举行了专题入队仪式,杨浚瑄为母校的学生们深情寄语,签名留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爱国爱乡,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教室内,杨浚瑄被孩子们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包围了,她和小学生们打成一片,认真回答,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放下冠军荣耀重新出发,杨浚瑄未来的路还很长,家乡人民将一同见证你新的成长,再创佳绩,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