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到我区核查职教高地建设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3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组到我区核查职教高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30
  • 字号:
  • |
  • 打印

10月29日上午,省督学、市职教中心主任刘昌伟一行7人,对我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组在淄博市工业学校,集中查阅我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工作档案、数据、资料及学校相关档案材料,主要核查内容包括落实重点政策、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特色创新等五个方面。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大数据中心、中国古代职业教育发源地展厅、仿真实训中心、机械加工中心及高水平中职学校(一期)建设工地。

  刘昌伟对我区职教高地建设工作、工业学校办学水平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攻坚实现新突破;要加强部门协同,在精准整改中提升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要着眼长远,系统设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路径。

  区委编办、区教体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局、临淄规划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情况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