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我区荣获淄博市自制教具评选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6-02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我区荣获淄博市自制教具评选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3-06-02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淄博市教育局公布了淄博市第十二届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评选结果。在本次活动中,我区32件作品参加市级评选,10件作品获得市一等奖,7件作品获得市二等奖,10件作品获得市三等奖,获奖数量位列全市第一。金岭回族中学王大友、皇城二中杜甜甜、实验中学闫亮荣获淄博市自制教具能手称号;实验小学王栋、稷下小学刘蒙蒙、临淄中学周道营、实验中学闫亮、实验中学李丛丛、稷下小学王海明等六位老师的作品被推荐参加省级比赛;临淄区教体局以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淄博市自制教具评选团体总分奖和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区教体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赛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利用各种材料巧妙构思,制作了一件件富于操作性、趣味性、互动性和教育性的精美教具,充分展现了临淄教师与时俱进、守正创新的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