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市体育局到我区调研体育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4-543587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市体育局到我区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7
  • 字号:
  • |
  • 打印

3月2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带队到我区调研体育工作,指导我区体育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我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来到金山文体公园,对文体公园内的配套设施进行参观,金山镇人大主席王燕向调研组汇报了文体公园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金山镇群众体育工作打算。

 

 

调研组来到泰东生活广场,对生活广场内的体育产业综合体进行现场调研,泰东生活广场经理李东杰向调研组汇报了临淄区预付制消费试点的最新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调研组在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华就全区体育工作整体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崔赟立足体育强区建设规划,对教体系统提出进一步要求,强调创新思路举措、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对照市体育局部署抓严抓细工作推进,开创我区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雪颂基于全市体育工作情况和我区实际进行点评指导。她强调,要围绕“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和“3510”发展目标,发挥世界足球起源地优势,着力打造高品质体育场馆建设,力促高质量体育赛事创办,协调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行业安全等工作,深化融合发展建设体育强区,为体育强市建设持续贡献临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