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临淄区指导工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4-543723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4-0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淄博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到临淄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3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宏飞主任一行莅临临淄区指导工作。此次指导,旨在深化资助理念,指导资助管理标准化建设,确保资助政策精准落地,推动我区教体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刘宏飞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临淄中学和遄台中学,与学校负责人、资助管理人员及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分享资助管理、资金监管、资助对象识别、资助育人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这将对我区学生资助工作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区资助工作将以此为契机,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应助尽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