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篮球、轮滑、足球五人制比赛圆满落幕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7-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篮球、轮滑、足球五人制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7-19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临淄区中小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届阳光体育节轮滑赛事、U10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这个夏天,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们用激情、汗水、团结、敬业,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太公小学、稷下小学、金茵小学分获篮球比赛小学男子组前三名,实验小学、花园小学、梧台小学分获篮球比赛小学女子组前三名,实验中学、淄江中学、临淄一中分获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前三名,雪宫中学、临淄一中分获篮球比赛初中女子组冠亚军。

    轮滑比赛小学组总分前三名由管仲小学、实验小学、皇城二中小学部获得,实验中学、齐陵二中、齐陵一中获初中组团体前三名。

    U10五人制女子组前三名由实验小学、金茵小学、晏婴小学获得,U10五人制男子组前三名由太公小学、康平小学、稷下小学获得。

    为保证各项比赛顺利进行,我区严格落实各参赛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体育训练安全预案上报、赛前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健康管理及出行情况摸排、场地学校配备留观点及医务人员等工作。

    临淄区不断完善优化竞赛体系,积极落实“教会、勤练、常赛”,满足学生需求与爱好。各项体育赛事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体育活动,搭建了师生展示平台,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