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临淄区“贤霖名酒·习酒杯”庆元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1-5222721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临淄区“贤霖名酒·习酒杯”庆元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13
  • 字号: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我区乒乓球运动水平,在2022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融媒体中心、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稷下街道党工委、稷下街道办事处、临淄贤霖经贸有限公司协办,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贤霖名酒·习酒杯”庆元旦乒乓球比赛12月11日在淄江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三楼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区各区直机关和社会乒乓球运动团体共45个代表队,近200人参加了比赛。

开幕式由稷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付建波同志主持,稷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建行同志、淄博贤霖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华同志先后致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段玉强同志宣布开幕。区委宣传部、区直部门各分管领导出席开幕式。

赛事分为社会组和机关事业组,采用斯韦思林杯比赛办法,以分组循环赛的方式举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队伍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们奋勇拼搏、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我区乒乓球运动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竞技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区政协代表队和卓奥乒乓代表队分获机关组和社会组冠军。临淄公安分局代表队、消防救援大队代表队、稷下街道代表队、虎山聋乒代表队、奥冠体育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大大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了我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