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女孩足球节在临淄举行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女孩足球节在临淄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3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由亚足联、中国足协主办,淄博市足协、临淄区教育与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临淄站)活动在齐都体育城举行。

活动中,来自临淄中学、实验中学、金茵小学、晏婴小学、稷下小学、实验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凤凰原著园的女足小队员积极拼抢、团结协作,尽显“足球玫瑰”的铿锵活力和青春力量。现场,还有精彩纷呈的KT足球、长卷绘足球等活动项目,让参与活动的学生及家长亲身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近年来,临淄区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试点区、满天星训练营、特色学校(幼儿园)建设,围绕“教会、勤练、常赛”为广大青少年搭建起丰富多彩的展示平台,以球润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真正让赛事过程成为育人过程,赛事平台成为育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