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区老年体协 再创辉煌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3-540570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1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区老年体协 再创辉煌

发布日期:2023-11-17
  • 字号:
  • |
  • 打印

近日,以“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为主题的2023年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大赛,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黄岛黄海学院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近300人的各类项目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本次比赛,临淄区老年体协成员代表淄博市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淄博市代表队以推广创新项目《齐都健身太极拳》为内容,比赛旨在增进友谊,相互切磋。

 

 

淄博市代表队在民族传统类比赛项目中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同时获得“科学健身创新奖“的荣誉。在单项比赛中,队员叶梅的《陈氐49剑》获得第一名,为淄博市代表队增光添彩。

 

 

临淄区老年体协创编的《齐都健身太极拳》套路,曾多次参加全国举办的各种太极拳交流大赛和武术锦标赛活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及广大社会爱好太极拳朋友们的认可和好评,现已成为创新推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