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3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 “追梦”女孩足球节(临淄站)顺利举办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3-5421783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11-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 “追梦”女孩足球节(临淄站)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11-22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9日,2023年国际足联-中国足协“追梦”女孩足球节(临淄站)活动,在淄博圣骐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隆重举行。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高原,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冷建敏出席活动。

 

 

女孩足球节为热爱足球的女孩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现场女足队员们进行5V5足球比赛、趣味足球游戏,让女孩们能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体验足球的乐趣,本次活动共有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

 

 

“追梦”女孩足球节是由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联合制定的女足推广活动计划,旨在激发更多的女孩参与投身到足球运动中来,进一步宣传推广女足运动,不断扩大女足运动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