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标题: 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
索引号: 11370305MB285697X1/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16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

发布日期:2020-11-16
  • 字号:
  • |
  • 打印

根据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山东省第二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201110日至12日由区教体局发起,联合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完成了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抽取的11家校外培训学校和18家教育咨询机构的检查。

各部门根据职能,对照检查事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且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公示”的原则,及时录入山东省“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平台。11家校外培训学校和10家教育咨询公司未发现问题,8家教育咨询公司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未取得联系的教育咨询公司由市场监管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单。

下一步临淄区教体局将继续加强与其他部门协作交流,把做好“双随机、一公开”和“互联网+监管”检查作为规范执法检查行为的重要举措,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次门、查多项事”,优化营商环境。

         临淄区教体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