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标题: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索引号: 12370305312993945B/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0-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

临淄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7
  • 字号:
  • |
  • 打印

2022年10月27日,区检验检测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山东省纪委 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关于规范政商交往 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 (试行) 》。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鲜明特色。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明党的纪律,首先要严格遵守党章。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通过学习《中共山东省纪委 山东省监察委员会关于规范政商交往 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 (试行)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在工作实践中要遵守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严格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坚守规则意识,准确把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目标要求,自觉规范政商交往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