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8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召开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 字号:
  • |
  • 打印

128日(农历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全镇收心归位动员会召开后,党政办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就2023重点工作及工作纪律等进行安排部署。镇政务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吕毅同志主持会议,并针对政务公开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落实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加大保障力度,聚焦年度工作要点,党政办牵头完成年报发布、信息公开等工作,适时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培训会,切实提升公开实效。二是要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政务公开工作。依托政务信息公开网站、敬仲视角微信公众平台、政务公开栏等平台,结合全镇“一网三联  三联三统”机制,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开展好政策宣讲、政务公开工作,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三是及时总结亮点经验。要求党政办牵头,各委办、工作片配合做好政务公开信息报送工作,积极总结政务公开工作特色经验做法,充分展示政务公开工作亮点。

会上,党政办副主任于志浩带头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进行了学习委办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安排部署会,进一步提高了全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对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