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4-5431510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2-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2-09
  • 字号:
  • |
  • 打印

      2月19日,敬仲镇召开2024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对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需要公开的内容、公开方式等进行了详细培训,总结2023年度我镇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4年工作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
      一是要做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立足基层需求、围绕重点领域、坚持依法依规公开;要充分把握现阶段政务公开发展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二是加强政务公开队伍建设。由党政办公室牵头,各委办配备一名政务公开负责人员,定期召开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提高政务公开工作水平。
      三是积极创新,拓展渠道。要采取多种形式,充分利用广播、公开公示栏和微信公众号尽可能的把各类政策解读,尤其是涉及民生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惠农、医疗、养老等政策及时梳理政策和标准等公开清单并及时公开,拓展公开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