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7-23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3
  • 字号:
  • |
  • 打印

近期敬仲镇组织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政务公开工作分管负责人、专职工作人员,各委办、工作片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第二季度区政务公开办公室通报中我镇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我镇2021下半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会前,在充分征求各委办、各工作片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敬仲镇信息报送考核办法》,对各委办、工作片的政务信息、业务信息、周报等5项内容、报送时间节点、计分办法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切实提高政务信息等报送质量和意识。 

二是规范公开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定每月5日前对上月各委办、工作片政务信息报送情况进行通报,并每月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对工作内容进行互学互评。同时明确政务报送信息必须经过本委办、工作片负责人初步审核后报送镇党政办,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报分管领导审核后通过政务信息公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