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总结经验 提高标准 敬仲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1-1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总结经验 提高标准 敬仲镇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 字号:
  • |
  • 打印

119日,敬仲镇组织党政办工作人员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政务公开分管领导、政务公开专职人员、党政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对2021年全镇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总结。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对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管理,规范政务公开平台建设,确保应公开尽公开,全面做好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等各项工作。二是完善队伍建设,充分挖掘政务公开信息。党政办牵头做好全镇政务公开工作,科室负责人定期组织召开信息员会议,对区政务公开办下发的工作要求及时传达部署,分析研究政务公开推进举措、进度等,开展互学互评,提升整体政务公开水平。三是创新公开举措,加强政务公开覆盖面。利用政府信息公司网站、政务新媒体等平台,加强政务信息整合、发布等,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不断加强政务公开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