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政务服务“赶大集”,人社政策暖人心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政务服务“赶大集”,人社政策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09
  • 字号:
  • |
  • 打印

为确保人社政策宣传解读更加精准、知晓度更高、传播面更广,敬仲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借助群众赶大集的习俗,向群众普及就业创业惠民政策。

“以后拿着社保卡就能坐公交了?”“缴费截止到什么时候?”群众一边查看宣传资料,一边向工作人员询问人社政策的热点问题,镇工作人员面对面对群众进行讲解,围绕群众最关心、最急需解决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以前我们是在便民服务中心等着群众人来办业务,现在我们把阵地摆到村里、企业、大集上,带着政策下去,面对面向群众讲解有关政策,让群众更近距离、详细地了解政策,真正将政策宣传到最后一公里”。便民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敬仲镇将继续加大人社政策宣传力度,使各项惠民政策更通俗易懂,服务对象更精准,不断提升全镇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