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擂响高质量发展战鼓,打造高品质文明敬仲——敬仲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02-10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擂响高质量发展战鼓,打造高品质文明敬仲——敬仲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10
  • 字号:
  • |
  • 打印

210日,敬仲镇召开品质提升年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动员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镇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激发和动员全镇上下推进落实品质提升年高质量发展任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职干部,受表彰的村网格员,镇直各部门、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受通报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吕毅宣读了《敬仲镇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岳家村、白兔丘南村、呈西村、李南村、毛家村、许屯村、敬仲派出所、敬仲卫生院、山东久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淄博晶瑞包装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陈守强强调,2022年是品质提升年,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主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推动产业项目、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干部作风四个品质提升,以一流的标准,练就一流的能力,淬炼一流的作风,打造一流的品质敬仲。一是聚力产业项目品质提升,点燃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二是聚力乡村振兴品质提升,厚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根基;三是聚力民生保障品质提升,绘就高质量发展的温暖底色;四是聚力干部作风品质提升,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边康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风险防控要先人一拍。严格落实防风险 守底线要求,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二是经济发展要胜人一筹。强化创新意识,深入挖掘资源优势。三是工作落实要快人一步。各项工作锚定当旗手做标杆的定位,开局起步快、任务分解快、工作推进快。另外,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空气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下一步,敬仲镇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岗位职责,聚力担当实干持续提升怡居宜业文明敬仲建设内涵勇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