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标题: 敬仲镇组织召开镇妇联重点工作暨女性安康工程工作推进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4217/2024-5432355 文号:
发文日期: 2024-03-07 发布机构: 临淄区敬仲镇人民政府

敬仲镇组织召开镇妇联重点工作暨女性安康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07
  • 字号:
  • |
  • 打印

    3月7日,敬仲镇组织召开镇妇联重点工作暨女性安康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村要常态化开展美在家庭、美家超市相关工作,并安排部署了妇女议事会、三八妇女维权周主题宣传活动、“齐学习 女子夜校”等近期重点工作。会上,邀请妇联工作先进代表进行发言交流,其他妇联主席也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收获与感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敬仲镇妇联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邀请专业讲师开展女性安康工程和关爱女性健康讲座,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解了乳腺癌概念、预防和健康检查等知识,讲座结束后,妇联主席们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了新的认识,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