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行政执法事项公示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12-24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行政执法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19-12-24
  • 字号:
  • |
  • 打印
事项类型项目名称实施依据
行政处罚对提供虚假信息或骗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的处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条:“对于订立假技术合同或者以弄虚作假、采取欺骗手段取得技术合同登记证明的,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科学技术行政部门会同有关部门予以查处。”                                                《山东省技术市场条例》第二十九条:“提供虚假技术信息或者骗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的,由原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撤销认定登记证明;由科学技术行政部门没收违法所得,可以并处违法所得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
行政处罚对骗取科技成果奖励、提供虚假检测结果或者评估证明、侵占科技成果行为的处罚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第二十八条:“剽窃、侵夺他人科学技术成果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骗取省科学技术奖的,由省科学技术行政部门报省人民政府批准后撤销奖励,追回荣誉证书、奖金和奖牌。对负有直接责任的人员,由所在单位依法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第二批削减省级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第23项:“在科技成果转化活动中弄虚作假、采取欺骗手段、骗取奖励或者荣誉称号、诈骗钱财、牟取非法利益的处罚,由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科技主管部门实施”;第24项:“在科技成果检测或者评估中故意提供虚假检测结果或者评估证明的处罚,由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科技主管部门实施”;第25项:“以唆使窃取、利诱胁迫等手段侵占他人科技成果、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的处罚,由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科技主管部门实施。”;第29项:“技术交易中介服务机构及从业人员欺骗委托人或当事人的处罚,由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科技主管部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