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临淄调研企业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27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临淄调研企业

发布日期:2021-10-27
  • 字号:
  • |
  • 打印

9月9日,临淄区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刘仕伟等一行4人到临淄齐峰新材料、鹏达环保、科泉新材料、阿林达实地调研我区化工、新材料领域发展情况,并就相关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分析、解答,为下步校企合作打下基础。齐鲁化工区综合管理局副局长、临淄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宝新,淄区科技局局长孙贤才、副局长戴琎陪同。

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齐峰新材料进行考察

 

齐峰作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全球生产规模位居首位的企业,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听取齐峰新材料董事长李学峰对本公司的详细介绍,共同探讨技术专业知识,交流解决技术难题。共同参观学习齐峰造纸博物馆,了解造纸技术历史与齐峰新材料发展历程,到生产一线参观学习。

 

 

 

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鹏达环保进行考察

 

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科泉新材料进行考察

 

 

 

 

科技副区长高传慧带队青岛科技大学专家到阿林达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