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关爱帮扶道德模范王桂英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9-22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关爱帮扶道德模范王桂英

发布日期:2020-09-22
  • 字号:
  • |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有“德”者有“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2020年9月17日,中秋来临之际,临淄区科技局组织人员开展道德模范关爱慰问活动。让我们以礼遇、慰问身边好人活动为契机,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学习模范、宣传模范、礼遇模范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城市文明奠定良好的道德基础。

王桂英,她年过六旬,是税务工作岗位上的一名退休老兵,告别机关工作,凭借着一股子的热情开创养老扶贫事业,成立众爱长者养护中心,用点滴的爱心诠释了温暖的力量,让老、病、残等特困人群走出阴霾,创造价值。

区科技局的领导与我区的道德模范促漆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目前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听取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众爱长者养护中心道德模范王桂英带去牛奶、月饼,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始终践行初心、大爱无私的精神深表敬意,并号召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学习他们的凡人善举、崇高风范,同时要大力学习宣传、帮扶礼遇道德模范,进一步营造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形成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当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