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标题: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2020年科技周创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索引号: 11370305004219173H/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08-26 发布机构: 临淄区科学技术局

临淄区科技局开展2020年科技周创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 字号:
  • |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坚决打赢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8月26日上午,区科学技术局联合区科协、区卫健局组织志愿者在茂业时代广场开展2020年度“科技活动周”创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把科技创新政策、科普知识送到企业和群众手中。

本次活动以“科技抗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把创城志愿服务与科技活动周充分融合。在茂业时代广场内,志愿者们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防疫物资以及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企业和群众详细讲解普及防疫、反邪教、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知识,并组织科技志愿者发挥专业职能,开展了科技成果展示、科普宣传、健康服务等活动,使公众体会和感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百余份。

通过此次科技活动周的契机,充分开展创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区科技局将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我区创城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